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歐巡2018-19賽季開幕戰HONMA Hong Kong Open presented by Amundi(香港公開賽),十一月二十五日在Hong Kong Golf Club(香港高爾夫球會)完成最後決賽。來自英格蘭、二十三歲選手Aaron Rai(艾朗•萊伊)今天打出低標一桿的六十九桿,最後以四天低於標準十七桿的兩百六十三桿,一桿險勝,奪得個人的歐巡首勝。擁有六桿優勢,領先出發的萊伊,星期天表現跌跌撞撞,交出雖然有兩次背靠背的雙鳥美技,但在第六、第八與收尾洞打出三個柏忌,終場交出低標一桿的六十九桿,以一桿之微,驚險地拿下個人首座歐巡冠軍盃。萊伊說:「馬修(費茲派崔克)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。今天的過程十分艱難,我只能盡力而為,打好自己的球,不去想馬修又有什麼驚奇的表現。我只說我確實真的運氣很好,尤其最後一洞,在所有觀眾的面前,我盡量沉住氣,專注地完成比賽。」「最後能拿到歐巡賽勝利,至今,我仍然覺得不可思議,心情十分激動。」萊伊興奮的表示。英格蘭選手Matthew Fitzpatrick(馬修•費茲派崔克)前十六洞狂射七鳥,若不是第十七洞柏忌,一度有機會逆轉戰情,交出低標六桿的六十四桿後,以四天低標十六桿的兩百六十四桿,獨居第二名。開局並列領先榜的澳洲人Jason Scrivener(傑森•史克里芬納)今天打出六十八桿,與法國選手Victor Perez(維多•裴瑞茲)同以四天低標十一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並居在第三名。蘇格蘭選手David Drysdale(大衛•德萊史戴爾)今天有六十六桿佳績,以低標十桿的兩百七十桿,排名第五。暫居亞巡賽獎金王的印度選手Shubhankar Sharma(蘇班卡.夏爾瑪)在這場歐、亞巡共站賽的周末連打兩天六十七桿,與西班牙球星Sergio Garcia(瑟吉歐•賈西亞)、今天飆出全場最佳六十三桿的Rafa Cabrera-Bello(拉斐爾•卡布瑞拉-貝羅),三人同以低標九桿的兩百七十一桿,並列在第六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gou58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