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多前,葉星辰經過海選獲得《KANO》演出,電影大賣,她卻沒因此聲名大噪,直到今年以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才嘗到走紅滋味。葉星辰被網友點名長相神似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。(圖片來源:《壹週刊》、ideapocket)大學時,她被發掘去拍廣告,糊里糊塗進了演藝圈,也愛上了表演。她說,曾經長達一年沒戲約,只能接些零星廣告過活,沒工作就去學日文、烏克麗麗,靠老本日子也還過得去,「慌還是會慌,我就去運動。」她告訴自己不要多想,先把身體練好,因為李佳穎找她去跑步,讓小時候受氣喘所苦、體育課經常缺席的她,開始喜歡上運動。葉星辰在《KANO》暗戀曹佑寧,上演一段苦澀的青春戀情。(圖片來源:威視)沒想到自此她瘋狂迷上跑步,曾去上海跑半馬,二十一公里路跑成功過關,展現密集訓練的成果,並與好友郭靜、李佳薇先後參與多項路跑。別看她現在身形很瘦,「我是真的有肌肉的耶!」為了增加說服力,她還學大力水手舉高手臂,大笑展現二頭肌。受到好友李佳穎(左)影響,葉星辰也迷上路跑。(圖片來源:葉星辰臉書)除了運動,她還兼當YouTuber,成立專屬頻道,剪輯製作影片,用來打發時間之餘,也可跟粉絲互動,分享自己生活、旅遊、煮菜的等等趣事,讓觀眾看到她私底下的模樣。「我只有工作時會化妝,私下就戴眼鏡,然後素顏、運動服這樣。」她態度大方,直言沒甚麼好怕人家看的,自嘲在電影《哈囉!有事嗎》演一個人見人愛的辦公室女神,第一次被叫女神,著實不習慣,「林志玲姊姊這種才叫女神啊!」她謙虛笑說。葉星辰(左)在《哈囉!有事嗎》演備受愛戴的萬人迷,和顏毓麟雷勾動地火意外搞出人命,引發連串故事。(圖片來源:一起影業)當藝人,免不了一些鄉民的批評指教,而她兼職當網紅,更要有被網友品頭論足的準備,更何況演了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後,又有更多人在討論她,「難聽的當然就是說妳很醜,這我都覺得還好,有趣的是他們會說妳長得像誰。哇!我長得像好多人啊,還有人說我像AV女優。」張立昂(左)和葉星辰合演的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風光下檔,粉絲直呼捨不得。(圖片來源:三立)如她所言,PPT上不少網友誇她一雙大眼睛配上甜美笑容,神韻很像曾之喬、上戶彩、石原聰美和IU,確實也有人點出她和AV女優桃乃木香奈撞臉,引發連串附和+1,她坦言看過那個AV女優的照片,是滿像的啦,還不忘補上一句很漂亮!葉星辰長相甜美,被封為自然系女孩,這張極為神似韓國歌手IU。(攝影:陳希倫)近來她工作滿檔,剛進忙完電影宣傳,新戲《你好,幸福》又即將上檔,如此忙碌,到底有沒有空談戀愛?「我有喜歡的人。」只見她一臉嬌笑,曖昧回應感情現況。也是,漂亮女孩如她,怎麼可能沒人追呢!(撰文:名人組/李雨勳 攝影:陳希倫、王聰賢 剪輯:姚敘帆)更多壹週刊報導●〈KANO幫2〉曹佑寧前進中國撈金 馬志翔「婚」頭四年沒導戲●張曼玉真老了?難忘女神5大銀幕絕美時刻●帥弟曾沛慈靠XX變身白月光萌妹!沛慈:「我美女耶!」葉星辰(左)在新戲《你好,幸福》飾演Melody的房客,兩人對手戲精彩。(圖片來源:三立)葉星辰是愛貓人士,聊起貓咪滔滔不絕。(攝影:陳希倫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gou58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